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an内生活

清空你自己

 
 
 

日志

 
 

转变观念就从两会食宿自理开始  

2010-01-31 17:32:39|  分类: 改革开放三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小就想参军,今天我终于跟我爸说:我要参军保卫国家,如果美帝胆敢入侵……
“啪”我爸一个耳光扇过来。“家人还保卫不了,保卫国家?你都跟我说说,美国人要抢你啥了?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了?”
我:保卫我们中华文化……       
爸:美国让朝鲜人抹掉他们的历史了没?抹了也不会跟我们争长白山了!美国拆了靖国神社没?就是供奉杀了几十万美军的东条英机那个!美国逼阿富汗、伊拉克人改信基督了没?攻击美国的恐怖分子99%都是回教徒!         
我:没……         
爸:那你觉得美国人会咋样灭了我们的文化?焚书坑儒?还是破四旧?
我:我要保卫我们的自由……         
爸:你想要啥自由?你想//游/行/还是/静/坐/?想看外国电视还是上外国网站?想发帖不被审?整天正事不干,就想“自由”,找死啊?                               我:我要保卫咱的土地……
爸:嘿嘿,你先跟我说说,你哪来的土地了?连几十平的套间都买不起,还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护吧!
我:美国想吞并我们……
爸:你不是想出国吗?你的同学不是一大堆想出国吗?吞并了把出国也省了
我:那不一样,出国是为了将来回来建设家乡,如果我们5000年的中国没了,变成美国了,呜呜……
爸:谁说中国有5000年的?咱以前最风光的时候叫汉、唐,“中国”也就叫了100年,两千年来最穷的100年改了多少回名了:汉、唐、宋、明、清……再改一回又何妨?
我:被美国吞并了,都是白人说了算,华人都成二等公民
爸:听说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要合并了咱中国,十三亿华人对他两亿白人,最后选出来总统还不是咱华人!
我:美国人来了,会颠覆我们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爸:“啪”(又一个耳光)你究竟想保卫谁?税局?财政部?证监委?城//管?保监局?教育部?卫生部?药监局?劳动保障局?公路局?房管局?规划局?法官?计生办?还是足协?
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引文来源  转变观念就从两会食宿自理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