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圈内生活

清空你自己

 
 
 

日志

 
 

面相部分-论齿 阿里巴巴 wanglidan388的博客 BLOG  

2009-06-11 19:48:38|  分类: 宗教及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论齿

唇齿相依,嘴形再好齿形不佳亦无所用。

牙以齐整为佳,尤其当门两牙,左边为父亲,右边为母亲,如左右门牙大小一样,多主 父母和睦,如大小不——左歪右斜则主父母性情不合。

门牙小而向内生则多为私生了,以前则为二奶所生,生长在如此家庭当中会影响到日后 不平衡之心理,轻则言语不实,重则自卑心重,一生难得快乐。

牙以整齐为佳,不管大小、多少、鬼牙多生于较复杂的家庭,少年运差自卑心重,引致 性情较古怪,亦因其牙齿不甚美观所以小动作多,为掩齿而后语或掩齿而笑。

门牙最忌有隙,主其人言而无信,每多虚言,亦喜多言。

牙以长为佳,牙短非好,主不慎言语性格冲动。

笑而露牙肉亦非佳,主其人虚荣心重难守秘密。

牙亦不宜疏露、歪斜,主其人好是非、口不择言、多得罪他人;哨牙者虽没有那么严重, 但亦有以上之性格。

此外上齿复盖下齿或下齿掩盖上齿,有父母相克及夫妻相克之象(相克即常有病或性情不合,聚少离多。



引文来源  面相部分-论齿 阿里巴巴 wanglidan388的博客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