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圈内生活

清空你自己

 
 
 

日志

 
 

面相部分-论地阁 阿里巴巴 wanglidan388的博客 BLOG  

2009-06-11 19:47:23|  分类: 宗教及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论地阁

地阁即下巴(),是观察一个人晚年运势好坏,有无子女承欢,会否孤独终老的部分。地阁要求向前凸出而宽阔,且颈要有余肉,谓之好的地阁。代表晚年安乐,有子女缘,不会孤独终老,且老有余钱。

 

下巴最忌尖削,代表晚年孤独且衣食亦难丰足。

下巴除了代表一个人六十一岁至七十一岁间运势部位外当中劝;包括奴仆宫、腮、骨、悬壁归来等位置。

 承浆

六十一岁承浆。无纹侵痣破,代表一生少遇食物中毒等问题,亦代表一个人的酒量可以锻炼。相反承浆平满则代表酒量不佳,纵使后天锻炼,亦无济于事。

如果有纹痣缺陷等,则主一生易遇上饮食上问题,如食物敏感,食物中毒等。如在旅途上看见承浆有不洁之色,如暗、灰、黑、青等则须加倍小心,即使承浆凹陷,遇上此色亦要提防饮食上所带来之灾祸。

奴仆宫

六十二、六十三岁之左右地库,亦是奴仆宫所在,是察看能否驾御下属仆人之位置。奴仆宫丰满有肉、主有驾御下属能力,亦易得到下属之爱戴,即使晚年亦有很多人要听他使唤,运程甚佳,相反地阁凹陷则一生难有驾御下属能力,如从商则下属作反,阳奉阴违。

波池、鹅鸭

六十四、六十五岁,位置在笑时酒凹之处,代表着晚年家畜平安与否。如此两处位置饱胀,则主六十四、六十五岁家畜无恙反则不吉。

金缕

六十六、六十七岁位置是嘴角左右之两条纹,是察看正职以外之事业纹,亦为晚年运气吉凶所在、长寿与否之部位,可说极为重要。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金缕纹。相反。如果金缕不现,则要兼看其他部位有否照应,如法令是否够长。因法令过短为短寿之征,法令长则没有金缕亦无大碍,如加上地阁丰满朝上则更佳。

归来

六十八、六十九岁,位置在耳珠对下之位置,是察看晚年子女归来与否之位置。归来饱胀有肉,晚年有儿女承欢,反则子女无缘,纵然富有难免有失落之感觉。

地阁

七十一岁,主要看家内之事。如丰而有力,且向前朝是为良好之下巴,主晚年运程佳,家运兴隆,相反尖削则晚年孤独,子女无缘。夫妻亦难以白头偕老,下巴向后退缩亦然。

尖下巴思想型下巴;

方下巴即运动型下巴;

圆下巴即享受型下巴。

泻下巴

下巴向后退缩,主血液易生病,性格冲动,理智与感情不能配合,一生难有良好之感情发展。

兜下巴

下巴明显向前凸出,主其人有持久之耐力,做事贯彻始终,能冲破恶劣环境开创新机。有大成就。但也主为人固执且难与一个女性长相厮守,一生较多风流事。

巫婆下巴

下巴特长向前兜而薄,主心脏弱,体力不足,做事有头无尾,难干大事。

杓子形下巴

颐部向前凸出且多肉,形成一个半球形。主其人重色欲、精力充沛,体格强,对异性追求极端热烈,能得到异性之垂青,又此种下巴人多有一定社会地位。

耳后见腮下巴

在相学上,腮骨有力代表其人保密性强,事事记于心中。但腮骨横张而凸出,形成耳后见腮,则增加其破坏性,致使其人事事记于心中器量小报复心重,永不顾及别人之感受,事事以满足私欲为目的。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




引文来源  面相部分-论地阁 阿里巴巴 wanglidan388的博客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