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圈内生活

清空你自己

 
 
 

日志

 
 

杨恒均:这篇博文的标题待定2  

2009-03-10 12:32:29|  分类: 改革开放三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和朋友去参观鸟巢、水立方等。游客很多,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我也被感染了,感觉好极了。在鸟巢旁边,一位农村来的农民自豪的说,看这家伙多威风,听说英国人看了后,就后悔申请举办伦敦奥运会了,他们哪里有钱搞这么好的体育场。

这位农民的话让和他一起来的一群农民都开怀大笑起来。我们都随人群一起来到售票处,当看到50块钱的门票时,那位农民收起了笑容,犹豫了一会,回头劝说一起来的老婆孩子等说,太贵了,咱们这么多人,就不进去了,在外面看一样,里面我们在电视上不是都看过了?

我为他感到有些难受,但他们人实在太多,否则,我就会为他付掉这区区的50元人民币,甚至连水立方和体育中心的门票也一起帮他付了。我们买了门票,离开时虽然看到这位农民脸上稍微有些遗憾的表情,但他的自豪感依然在鸟巢的阴影下不减,我心里稍感安慰。




引文来源  这篇博文的标题待定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