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圈内生活

清空你自己

 
 
 

日志

 
 

多按按耳朵,可以帮助缓解疲劳  

2009-02-04 11:48:42|  分类: 宗教及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按按耳朵,可以帮助缓解疲劳。因为耳朵上所分布的穴道特别密集,耳廓上满布细密的微血管,按摩可以刺激身体加速循环,从而快速脱离疲劳的状态。

  具体做法是:拇指各向耳下和耳后发际凹处按压,此时,将食指、中指、无名指按在耳外廓的上端。上身挺直,针对耳朵上、中、下三个部位,先用指尖反复地小力按压,然后分别旋转揉搓耳朵,再轻轻外拉然后放下。按摩下部的耳垂时,将其往下拉,再向上折到耳穴,上、中两个部位则向上和外拉,再折回耳穴。


  再以整个手掌封住耳朵,在外界声音无法传入的状态下,轻轻按压耳朵直到耳部的疼痛感觉消失为止。最后,用指肚顺着耳朵根下滑,用力上下按摩。



引文来源  南怀瑾文网 - www.nhjww.com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