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圈内生活

清空你自己

 
 
 

日志

 
 

一个可怜小偷的故事,让你听了会掉下眼泪 - 散讲温州 - 温州论坛|温州博客|柒零叁网 - Powered by 703804.COM  

2009-02-17 12:28:43|  分类: 改革开放三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可怜小偷的故事,让你听了会掉下眼泪

昨天凌晨某派出所巡逻队员在一建筑工地上抓获一名正在盗窃一根钢筋的小偷高某,在民警给他做笔录时,高某对办案民警说的第一句话是,“你们拘留我吧,我偷东西,”民警按法律程序将高某做完笔录。
    到了天亮的时候,民警要将高某带到看守所拘留时,看到高某脸上和嘴唇都破了皮,样子十分狼狈,办案民警就问高某,你脸是怎么回事啊,高某回答说,昨晚上厕所的时候,站起来晕倒摔得,民警再问,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晕倒啊,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高某说没有,我是饿晕的,民警就问他,你几天没有吃饭了,高某说,我有三天半没有吃饭了,所以才去偷那一个钢筋,看看能不能卖个几块钱,买点吃的。当时大家听了之后,在场的都想给这个小偷买点吃的,后来还是这个办案民警买来了三个面包和一瓶水,给他。看他那吃的样子,吃完之后在去看守所的时候,在车上那个小偷又说了一句话,谢谢警察同志把我拘留了,我可以在里面吃几天饱饭了。


引文来源  一个可怜小偷的故事,让你听了会掉下眼泪 - 散讲温州 - 温州论坛|温州博客|柒零叁网 - Powered by 703804.COM
  评论这张
 
阅读(9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